【假面骑士龙骑&GHOST&EA】致命童谣(架空)(3)

第一章         第二章

/

/

/

/

第三章


大家来到降灵之间,其实也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房间,没有窗子,只亮着昏暗的灯光。四周挂着一些奇怪的画,只有中央摆着一张大圆桌,周围有九把椅子,桌子上放着九份笔墨纸砚。

圆桌旁已经坐着一个身穿蓝色衣服的男人了,小尊叫着“诚哥哥”坐到了他旁边,然后对大家说:“大家随便坐就好。”

“还真是很随意呢。”妮可嘀咕着坐到了深海诚的另一边。然后飞彩大我莲和真司接连着坐下,只剩下两个空位。

真司看看桌上的毛笔墨汁什么的,悄悄对莲说:“我还以为是随便拿张纸写就行了呢,没想到是要用毛笔啊,我写的不好看,要是那个什么眼魔界的人看不懂怎么办啊……”

莲嫌他聒噪,一把捂住他的嘴把真司拉进怀里,真司正挣扎着,花音拿着一个盒子进来了,后面跟着推着一个像酒店里送餐的小推车的御成,车上摆着日本酒和酒杯。

花音坐在了真司旁边,真司不好意思再闹,莲顺势放开了他,他赶紧坐好了。御成就坐在了剩下的位置上,小推车放在他身后。

看到大家都准备好了,一直和诚哥哥聊天的小尊就站起来,说道:“准备开始。”

大我不禁有些紧张起来,其实他本来不想相信这些的,但是他这是病急乱投医了,他真的很想知道治郎身亡的真相,如果这样能带来些线索也是好的。

飞彩察觉到他的紧张,悄悄在桌子底下拉住他的手,大我用力地反握回去。

只见小尊在空中画了一个类似眼睛的图案,然后双手结印停在面前。众人大气都不敢出,等了一会儿,真司也不知道是不是环境给他的错觉,他觉得空气好像扭曲了一下。

“来了。”小尊说:“接下来我将代替亚兰王子发声。”

众人并没有看到什么,深海诚却朝大我说:“把眼镜拿出来,然后把你要问的事情写下来。”说着把眼镜拿过去放在小尊、也许也可以说是亚兰王子的面前。

大我在纸上写了:“请告诉我眼镜主人究竟是不是他杀。”然后拿起来给小尊看。

小尊伸手摸了一下眼镜,等了一会儿,说:“是。”

莲注意到他的声音和刚才不同了。

大我则激动地又扯过一张纸写道:“凶手究竟是谁?”

又过了一会儿,小尊说出一个名字:“丹顿。”


TBC


※自己吐槽一下,医生写的字真的看得懂吗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