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假面】记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多cp)

※内含莲真生盖茨、剑始生飞羽真、翔菲生不破、贤羽生小陆等内容,内含爸妈称呼等,介意请慎入

※有一点中之人的梗吧……还没补时王……瞎编time

 “咳咳,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迎来了第一届假面骑士章鱼烧制作比拼大会”,在场资格最老、且是记者的真司担任了主持一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与会的全体人员感谢本次大会的唯一指定赞助商——飞电集团,提供了所有的材料器具等,鼓掌。”

台下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只有不破在努力鼓掌。

真司接着说:“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选手入场。第一号:秋山莲。盖茨!愣着干啥呢,快给你爸鼓掌啊!”

秋山莲面瘫着入场,盖茨同款生无可恋脸鼓掌。


=========================================================


要问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都要怪世界上有暑假作业这种东西。

飞羽真家的小陆放假了,虽然每天很欢乐地可以跟着他俩爷爷到处耍,但是学生就要写作业啊,小陆还是很认真的孩子,其他科目就算了,只有作文决不能写差。要知道他妈可是著名小说家,身为他的儿子,要是作文成绩不好,岂不会让人质疑他妈的畅销度?所以他和他爸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这次老师布置的是命题作文——记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

小陆想了许久也没有想到有什么别开生面的事情可以写,就很烦恼。

飞羽真就说了,艺术来源于生活,你这明显是缺乏生活经验啊。

贤人一拍板,最近正好咱妈在跟三上了学做章鱼烧,咱组织一届做章鱼烧比赛不就完了吗?

飞羽真刚想同意又想到:“怎么我妈在干吗你比我还清楚啊?”

“这不是我没事就和我岳父老泰山他老人家唠嗑嘛。”

“你和我爸还挺聊得来啊。”

“……那是,我们一个用过王剑,一个是帝王剑,老有共同语言了。”没有也必须有,毕竟岳父让他汇报飞羽真的近况他敢不说吗。

就这样,飞羽真回家跟剑崎和相川一商量,终于抱上孙子的两位对小陆的事那是相当上心,立马就去联系前后辈了。幸亏剑崎和飞羽真都是脾气好人缘好的,所以这次活动才得以顺利召开。


=========================================================


“让我们欢迎第二位选手入场:相川始。”真司继续主持。

剑崎和贤人拉开写着“始(哈吉咩),永远第一(哈吉咩)”的横幅,飞羽真和小陆在摇旗呐喊。

相川始跟秋山莲一样的面无表情,不过这是他家挑起的事,所以还是勉强冲台下的或人笑了笑。

或人:哆嗦。

“最后是第三位选手:照井亚树子!”因为是赞助商的家属,真司也很努力地在给亚树子鼓掌。

本来飞羽真找或人只是想拉点赞助,谁知道这事通过不破让亚树子知道了,本着有章鱼烧的地方一定有大阪人的方针(笔者的偏见),亚树子吵着一定要参加。

“可是亚树子阿yi……姐姐又不是假面骑士。”不破说。

“我在梦里变过啊!”

因为照井龙要上班不能来,翔太郎、菲利普,还有不破和或人就都来给她加油了。

三位选手都站到自己的位置上了,真司请或人来宣布比赛开始。

或人接过话筒,表演欲就上来了,不过他看见不破冲他使眼色,让他看亚树子拿着的拖鞋,或人还是按捺住了表演的欲望,规规矩矩地说道:“我代表‘居家旅行,杀人灭口,一定得是我飞电’的飞电集团宣布:比赛开始!”

一声锣响,比赛正式开始。

只见三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七十二样变化,各显神通,场上趋势呈现白热化。

菲利普看的热血沸腾,眼看着就要开启暴走列车模式,翔太郎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还不忘稳住自己的帽子。

其他观众也是为了各自支持的选手努力加油。

“duang!”又是一声锣响。

“比赛结束!”真司又走上台来,“现在让我们欢迎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人称章鱼烧小王子的——亚兰!”

角落中站出一人,原来亚兰和小尊俩人一直在那儿坐着,可惜大家都没看见他俩 。

亚兰走上台,小尊在下面拼命鼓掌。

亚兰挨个尝了尝三人的章鱼烧,还挑了几个递给小尊吃,然后才说:“我宣布本次比赛的胜者——照井亚树子!”

亚树子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翔太郎质疑地说:“这评委靠不靠谱啊,不会看我们是赞助商亲戚就偏向吧。”

菲利普反驳道:“不对啊,翔太郎,你看亚兰和亚树子,戴着同样的章鱼烧头套,名字里又都有亚,他们肯定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妹啊!”

不破也说:“我们可没作弊啊!”

亚树子:“就是就是!”

或人一边忙着劝大家(虽然只有他们一家自己在吵),一边喊真司:“前辈!你过来说句话啊!”

“嗯?”真司抬起腮帮子鼓鼓的脸。

他们一家在忙着吃秋山莲做的章鱼烧。就是他俩想吃莲才会来参加的。

而那边剑崎一家在忙着问小陆作文有没有灵感。

没人关注这边,或人只好亲自拿出本次活动的奖品——剪鸡蛋卷锅,赠给冠军。

正好这时照井龙来接亚树子回家了,俩人就一边商量着回家一起做饭一边走了。

真司百忙之中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


小陆作文写的很顺利,不过飞羽真没帮他看,因为自己儿子嘛,怎么看怎么好的,他怕自己不能客观。

要不拿给弦太朗帮忙看看?


醒醒啊,飞羽真!弦太朗可是教体育的!


END


※四仔那剧场版我没看全,也没找到四仔到底是教什么的,要是错了先土下座了

*前几天b站剑崎还画了saber~


评论(6)
热度(2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