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龙骑&GHOST&EA】致命童谣(架空)(1)

※希望大家能看一下合集里的前两部(*╹▽╹*)

※有主要人物死亡情节,写在前面就不每章都发了

※关于占卜、降灵等非科学现象都是我瞎编的,医学方面也是

/

/

/

/

楔子


你拍一,我拍一,

一个妹妹不见了;

你拍二,我拍二,

两个哥哥又来了;

妹妹没了还会有;

哥哥多了就送走。

=============================

花家诊所。

“海鳐的每日占卜……”不知道是来打工还是来摸鱼的西马妮可喃喃自语,突然她想起什么,朝今天休息的镜飞彩问道:“医生你们是不是认识这家新闻社的人啊?”

飞彩探头看了一眼妮可的手机,上次的事情他和大我并没有给小姑娘说的很清楚,所以现在也只好含含糊糊地支吾着。

“我觉得他的占卜还挺准的唉……不知道他还认不认识这方面的人呢?”

“你又想干什么?”对于小姑娘经常的突发奇想万分警惕的大我问。

“没什么啦!”妮可转移话题:“话说他为什么叫海鳐啊?”


TBC


※我知道这童谣编的很尬……


第一章


“因为雄一喜欢这个名字啊!”手塚喝了一口咖啡说道。

实在拗不过妮可,最后飞彩还是带她来了花鸡。知道大我认识莲、自己和真司关系也不错之后,飞彩他们也成了花鸡的常客了。

此刻莲也在,真司坐在他旁边小声地对妮可说:“是手塚的朋友啦。”

手塚放下咖啡杯,“话说你们新闻社要搞这种东西为什么要找我啊?”

“你也算我们编外人员啦,对不对,莲?”

莲不为所动继续看报纸。

真司没办法,又去问妮可:“你找手塚有事吗?”

“嗯,想问问他还认不认识其他灵能力者。”

“直接找我不就行了吗?”手塚掏出硬币。

“嗯……我想找的是,能降灵的那种。”妮可看着飞彩犹犹豫豫地说。

飞彩皱皱眉没说话。

“降灵?是像灵媒那种吗?”真司问。

“别说我还真认识一个。”手塚说。

妮可立刻期待地看向他,这时莲却说:“没事最好不要接触这种东西啊。”

真司也问:“你是想见哪个已经去世的人吗?”

妮可犹犹豫豫:“其实也不是我啦……”

“我来说吧”,飞彩叹口气:“都是为了无证医那家伙吧?”虽是疑问句却用肯定的眼神看着妮可。

小姑娘点点头。

原来这事还要从花家离开圣都医院开始说起。当年他本来在医院混的风生水起,但是他的同期也是好朋友的牧治郎却突然在医院里离奇去世。他就像上次的案子那样跳楼自杀了,所以当时花家才十分担心飞彩,才去找了莲他们。花家当然不相信治郎是自杀,他怀疑和医院当时突然换院长有关,但却找不到真相。

“那时被突然换上的院长就是我爸爸,不是我说,爸爸虽然是个好医生,但是也不是院长的材料,只是当时的院长突然离职,爸爸才赶鸭子上架的。”飞彩说:“我也问过爸爸,可是他什么也不知道。”

花家不再相信医院,决定自己去寻找答案,所以才混迹于龙蛇混杂的地方,希望能找到些线索,也是这样才认识莲的。

“所以妮可想请那位治郎桑的灵吗?”真司问。

妮可今天光剩下点头了。

“那我们就帮帮他们嘛!呐,手塚,莲~”

“怎么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莲头疼地想。


TBC


※ghost在下章出现~


评论(1)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