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龙骑&GHOST&EA】致命童谣(架空)(4)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

/

/

/

第四章


听到这个名字,深海诚身体一僵,随后又假装若无其事地放松了,大家都关注着小尊没有发现他的异常。

大我更是没空关注其他,他急着想问这个丹顿的情况,小尊却不再回答了。

“灵媒也不是万能的啊。”妮可有些失望地说。

飞彩安抚着大我。

真司则跃跃欲试地想问问题,莲按住他:“你跟着捣什么乱。”

“我想问问彩票号码啊,中了好还你钱。”

“你利滚利早就还不清了。”

两人纠缠着,那边御成却开始运笔如飞地写了起来。莲看见他写着写着就把毛笔放嘴里舔一下,真是个不好的习惯。

御成写完,就朝花音要过她一直拿着的盒子,放在小尊面前,打开一看,里面原来是章鱼烧。

“亚兰殿下,今天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吗?”虽然说这个状态的小尊听不到别人的声音,但是御成还是很谄媚地说着把写了字的纸往小尊眼前递。

小尊还是没有回答,也没有吃章鱼烧,过了一会儿,小尊浑身瘫软地坐了下来,诚赶紧扶他倚在自己身上。

小尊有些虚弱地笑笑:“看来今天亚兰心情不好呢。”

这时御成开始把酒杯摆在大家面前,然后一一倒上酒。他靠近时,莲发现这酒的度数还挺高的。

等御成回到座位,小尊说:“请大家一起喝完酒,就算完成仪式了。”

大家一饮而尽,大我说:“妮可还未成年。”

“沾沾嘴唇也行。”小尊说,他连酒杯也拿不稳,还是诚帮他喝下去的。

在众人放下酒杯时,御成突然很痛苦地掐住自己的喉咙,然后撞翻椅子倒在地上。

大我和飞彩赶紧上前,经过一番急救,大我对惊呆了的众人说:“他去世了。”


TBC


※大家猜猜看~经典三选一~其实很好猜哒


愚人节快乐呀大家!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