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龙骑&EA】致命病栋(架空)(6)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

/

/

/

第六章


飞彩联系了其他人,大家果然都同意了,约好了跟上次同样的时间,大家来到了上次聚会的地方。因为parado不在了,所以花家大我来顶替他的位置。

檀黎斗果然带来了秘书,莲真——这次手塚也跟来了——躲了起来偷看。果然像飞彩说的那样,秘书和护士,虽然长得一样,但是护士就是普通的样子,可是秘书那边却打扮地十分夸张,不知是不是因为公司跟游戏有关,她打扮地像是游戏里的角色,粉色的头发,花花绿绿的裙子。

“确实不会认错呢”,真司小声嘀咕,“不知道的根本不敢认是双胞胎啊。”

那边花家大我问道:“怎么没看见明日那?”

“她说今天有事,都没来上班。”永梦答道。

“我替妹妹是一样的呀!”poppy说着转了一个圈,很活泼的样子。

“说起来我好像从没看到你们姐妹俩一起出现呢,每次你来的时候明日那总是不在。”九条贵利矢依旧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是吗?”poppy可爱地歪了歪头。

“不说这些了”,檀黎斗微笑道,“我们还需要从头开始吗?”

“不如直接从找parado开始吧。”永梦提议。

大家点点头分头行动,然而没人知道parado当天是去了哪,所以花家就跟着飞彩走了,眼看众人要分开,真司焦急道:“我们怎么办?”

“手塚你跟着九条,我跟着檀,城户就跟着宝生吧。”莲当机立断。

“那,那个护士、不,秘书、怎么办?”真司伸长脖子看着那帮人。

“顾不上了,再说她也不知道她妹妹那天的行动吧。”莲已经准备走了。

“可能她听她妹妹说过呢”,真司还是盯着已经跑远的poppy,“她也没问别人啊。”

“走了。”手塚说。


=========


他们三个商量好了完事回到病房,真司因为一直不觉得永梦是凶手,半道看到poppy后就跑去跟着对方,结果因为医院错综复杂的路径,最后谁都没跟上,垂头丧气地回到了病房。

回去一看,莲和手塚比他回来的还早呢。

“怎么样?”真司满怀希望地问。

莲把头扭了过去,手塚回答道:“我们都跟丢了。”

“啊?你们也是啊!”真司坐到床上,“这医院跟迷宫似的,那个秘书明明没来过几次还挺熟悉的,很快就跑没影了。”

“你怎么跑去跟秘书了啊!”莲生气道。

“我怀疑她嘛!你不也跟丢了还说我!”真司还嘴。

眼看他俩又要吵起来,病房的门突然开了,真司吓了一跳,连忙往轮椅上扑,莲手忙脚乱地想挡住他,还是手塚更冷静,看到来的人是花家大我,问道:“怎么了?”

花家气喘吁吁:“听小少爷说你们在这儿,跟我来,出事了。”

真司也顾不上装骨折了,问出同样的话:“怎么了?”

“永梦坠楼了。”


TBC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