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假面】神山老师的取材日志之一

年轻的神山老师面临瓶颈,敏腕编辑须藤芽依提出让他到处去取材,拓展一下思路。神山老师欣然前往,下面请看他的取材日志。


※有映安生英寿、剑始生飞羽真等设定


之一:⭐中⭐中⭐的24小时贴身采访

(感谢相川始老师的亲情摄影)



飞羽真决定先去采访因为一些原因已经混的比较熟了的浮世英寿。


时间:6:35 AM

地点:浮世英寿的房间


(缓缓睁开双眼的大明星,眼中没有一丝迷茫)


神山笔记:大明星早上第一件事是要干什么呢?是换衣服还是上厕所呢?


浮世英寿开始照镜子,左照右照,嗯,完美!即使是自己家,也不能松懈,只要出门就必须整理好自己。


神山笔记:大明星的衣橱里有很多红色衣服呢,外套、围巾、衬衣什么的。


浮世英寿:“都是我妈的喜好,我家床单窗帘什么的都是红色的。”


时间:8:15 AM

地点:英寿家的餐厅


(桌上摆满了映司从多国料理店买来的早餐)


ankh一边吃冰棍一边问英寿:“你今天的行程是什么?”

“上午去慰问演出,下午给杂志拍照。”

 

时间:8:30 AM

地点:某工地


工友:“一会儿有慰问演出,一块儿去看呀。”

道长:“有那时间不如多干点活儿。”

道长拉开置物柜,又“嘭”地一下关上。面对工友疑惑的眼神,他只好皮笑肉不笑地说:“你们先走。”

等人都走光了,道长又打开置物柜:“出来。”

里面赫然是

道长:“你不是要去慰问演出吗!”

“我先慰问你然后再去演出啊!”

“Geats!”

“我最喜欢听buffa叫我geats了,你果然很喜欢我~”

“滚啊!”


神山笔记:这段掐了别播

 

中午吃饭时飞羽真递给英寿一张纸条。

英寿接过来照着念道:“鸣谢‘响鬼驾校’提供车辆支持。”

 

时间:1:20 PM

地点:某摄影棚


摄影师门矢士不停地提出各种要求,英寿先开始还是想配合的,后来却被整的越来越困。

门矢士不耐烦了,“那个剑崎家的那谁,干脆你来拍我好了。”

哈吉咩:“可以吗?”

杂志主编:“OK!直接整成双人特辑!”

 

===================================


这几天飞羽真去取材,书店完全交给贤人打理,他还特地求了哈吉咩去担任摄影师。飞羽真回来后,贤人还会帮他一起整理采访内容。

看完今天的采访,贤人:“……这样能写出什么书呢?”

飞羽真:“……”


END


※妈呀我写的稀碎,看了新的座谈会太激动了,第一次买股就涨停的感觉,请叫我股神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