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同人】爆豪派阀的日常(all爆)其一&其二

其一:派阀内部关于all爆cp支持率的调查

 

芦户三奈:

“我当然是支持切岛的啦!毕竟是老同学啊!而且爆豪发起火来轰和绿谷虽然能抵挡但是只有切岛可以给他抱在怀里这样那样啊!爆豪一遇到轰和绿谷就炸毛,只有和切岛才能玩在一起啊!”

 

上鸣电气:

“资瓷就资瓷不要一捧一踩啊!我选最帅的!这个看脸的世界就是这么残酷!我就勉强承认轰比我帅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所以我支持轰爆!”

 

濑吕范太:

“够了啊你们都不支持绿谷啊!幼驯染多萌啊,两个小朋友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什么的,说不定两家还定过娃娃亲,指腹为婚什么的……”

 

结论:支持率是一样的,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以下有交换身体的梗



其二:濑吕范太史上最漫长的一天

 

    濑吕范太一直都是传说中的齐神最想成为的那种极其普通的路人。哪怕一天也好,他也想试试成为众人中心的感觉。

    直到有一天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爆豪胜己。

    他第一反应是要不要照点luo照说不定以后用得上。

    不过他还是决定赶紧去找爆豪商量一下怎么办。

    下楼之后他才反应过来他现在是爆豪了要去找爆豪应该上楼去自己的房间,不过他又突然想起了这层是绿谷的房间,要不要尽点出胜推的义务去给绿谷制造点事实呢?

    但是迎面而来的切岛打断了他的想法。

    “呦,爆豪,一起去训练啊!”

    想了想好像爆豪一直都和切岛热衷于训练,为了不露破绽濑吕沉默的点点头跟着切岛走了。

    两人浑汗如雨地训练了半天,切岛说:“又到了令人期待的最终训练环节了。”

    濑吕“???”

    “怎么了,爆豪?快躺好啊!”

    “躺?!”

    “怎么了,不是每次结束都要做俯卧撑的吗?”

    那我为什么要躺……濑吕不知道平常这两个人是怎样的,只好乖乖躺好。

    然后切岛就撑在了爆豪身体的上方。

    濑吕就看着切岛的脸离自己一下近一下远的。

    这心理压力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没做几下切岛就放弃了,“啊,不做了,总觉得今天提不起劲呢,爆豪今天怪怪的。”

    就在濑吕觉得自己是不是暴露了的时候,轰焦冻出现拯救了他。

    “爆豪一起去吃饭吧!”

    来不及想为什么平常都是和绿谷他们一起吃饭的轰为什么会来邀请爆豪,濑吕像逃命一样跟着轰走了。

    “爆豪你不先去洗澡吗?”

    “啊、啊、是啊,我先去……”

    “一起吧!”

    虽然觉得同学一起去洗个澡也没什么,不过凭着直觉濑吕还是拒绝了轰的这个提议。

    吃饭的时候,轰问:“爆豪,我什么时候能叫你小胜啊?”

    “咳咳咳……你说什么?”

    “绿谷就算了,我听过切岛也这么喊过,所以我也要。”

    “我不同意!小胜是我的专属称呼!”突然出现的绿谷。

    眼看要发展成修罗场,濑吕眼前的景色突然一转,他发现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当然身体也是自己的身体。

    远远地好像能听到爆破的声音呢……

    濑吕范太觉得普通真好,普通万岁,就让自己一直做一个路人吧!

 

END

 

#就一直很想写派阀……沙雕段子,随缘更新

评论(13)
热度(14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