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如果叶隐透真的是卧底……(250fo感谢!)

※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大家!祝所有人七夕快乐!

※本文涉及的CP有:出饭、轰爆、切上、障常、砂口、心尾,还有一点欧相麦+通环,tag太多了不打了(其实是怕被打……)




 

叶隐透,一个经常混迹于耽/美论坛的fu/女,借由自身的个性卧底于A班,得到了许多第一手的情报。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她的观察日记。


第一页:绿谷出久X饭田天哉


    大概是在英雄杀/手事件之后吧,这两个人的关系急速接近,明明之前饭田同学还把绿谷同学视为对手的。

    绿谷同学虽然学习很认真,脑子也很好,但在日常生活上就有一些问题,不太能照顾好自己。比如吃饭时经常会弄一脸啊,饭田同学就会一边说他一边帮他擦。饭田同学虽然是个大少爷,但不会的事情总是很乐于学习。有一天我看到他在洗绿谷的衣服,似乎是因为就算绿谷自己洗了也洗不干净,到时他还要再洗一遍,干脆就直接洗了。

    你是他老妈吗!


第二页:轰焦冻X爆豪胜己


    这两个没什么好说的,池面组,决赛组,补考组,有许多相配的理由。不过要我说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天然克爆骄。

    爆豪同学那样整个就是个一点就炸的火药桶,也就只有随时能降温的轰同学能面不改色地持续撩拨他了。

    轰同学为了A班的安定团结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第三页:切岛锐儿郎X上鸣电气


    上鸣同学虽然总是傻乎乎的,但是却是班里的开心果。每当班里气氛凝重的时候,出来缓和的总是上鸣同学。而切岛同学呢,总是很热血,在所有人都消极的时候,只有他还是一如既往地热情高涨,很能鼓舞大家。

    所以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我一点都不惊讶呢,对于班级来说他们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第四页:障子目藏X常暗踏阴


    障子同学看着五大三粗的其实是有一颗很纤细的心的。在常暗同学差点在他眼前被抓走后,他总是很担心地围着常暗同学转来转去。

    我仿佛能看到障子同学像鸡妈妈一样张开他的双翼,把常暗同学这只小鸡仔护在下面的样子。◕ᴗ◕。


第五页:砂藤力道X口田甲司


    根据我的资料,砂藤同学和口田同学最喜欢的东西都是蛋糕。我经常能看见他们在甜品店约会呢,其次就是在宠物商店了吧。

    不愧是以蛋糕和兔子虏获我们班女生芳心的二人组,都很有少女❤呢


第六页:心操人使X尾白猿夫


    要我说最厉害的还是尾白同学,别人都是内部消化,只有他搞到了外班去。

    也许是被搞?

    尾白同学就是,比较正直嘛,心操同学心思就比较复杂了,怎么想尾白同学都很危险啊……自打体育祭之后心操同学就总是来找他了。大概这种爱想多的都喜欢跟他们相反的单纯正直的人吧。


最后一页:


    在雄英一直有一个谣传:凡是进了A班的都会变基佬。远的有欧尔麦特老师,相泽老师和麦克老师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近的有雄英三巨头的通行百万前辈和天喰环前辈。

    为了辟谣,我要说明一下,我们班还有峰田实同学这位钢铁直男和青山优雅同学这位自恋狂,所以我们班不全是基佬哒!



濑吕范太:我呢?还有我呢?我真的那么路人吗……


真·END


※我永远在开发新CP!

※真的很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大家(づ ̄3 ̄)づ╭❤~也谢谢所有看过我文的大家mua! (*╯3╰)

 


评论(2)
热度(15)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