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龙骑&EA】致命病栋(架空)(7)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

/

/

第七章


几个人跑到医院外面,永梦早已被运走了,只有地上的一大滩血迹证明着花家大我的话。

真司不忍心看,把头扭过一边。莲问花家:“是谁先发现的?”

“是贵利矢,然后他通知了小少爷,他就让我先去找你们了。”

“先去楼顶看看吧”,手塚说,“占卜结果是这样告诉我的。”

“难道永梦和parado从同样的地方掉下来了?”真司说。

“太巧了吧那也。”花家说。

“如果是同一个凶手,就不是巧合了。”莲说。

说着几个人都到了屋顶,才发现关系者几个人除了秘书都在这里。

花家走到飞彩身边,揽过他的肩膀,飞彩明显地放松了绷紧的身体。

九条看见真司,笑了一下:“你好得挺快啊。”明显是认出了真司。

真司动摇起来,正想着怎么编瞎话,莲说:“我们是花家请来的侦探。”

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隐瞒的必要了,花家点点头承认了。

“所以今天这场闹剧就是你们指使的?结果害得永梦……”九条冲到真司面前,抬起手来,攥紧拳头,最后却又放了下去。

莲把真司扯到身后,“要怪就怪凶手,现在最可疑的就是你们几个。刚才我们刚才把你们跟丢了,你们谁碰到过宝生?”

几个人都摇头。

九条说:“上次也是我先发现的,这次我又是沿着上次的行动路线,然后……”

“两次都是第一发现者啊……我还听说你总去找宝生的茬呢”,没等九条辩解,莲又转向檀黎斗,“你的秘书呢?”

“她去看永梦了”,檀打刚才就一直站在一片栏杆的旁边,“他们都是从这里……”

“你怎么知道?”手塚问。

“这有永梦的一只鞋子,说不定是他又不小心摔倒,然后掉下去的。”飞彩解释道。

其实没有人相信永梦是自己掉下去的,飞彩也一样,但是他又不想接受他们之中有杀人凶手的现实。

花家拍拍他:“先下去吧。”

其他人去看永梦了,莲真和手塚回到病房,“这下也不用装了”,真司说,“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莲还没说话,病房里又进来一人,莲紧张地站了起来,惊疑不定地在来人和真司脸上来回打量。

“哧”,手塚又划亮一根火柴,“占卜的结果,你俩是双胞胎。”

这根本不用占卜好吗!?莲在心中疯狂吐槽,脸上却看不出半分痕迹。

来人跟真司长得一模一样,不过还是很明显能区分出来,不是像那对秘书护士的双胞胎那样在打扮上两极分化,而是神态,新来的这个明显睥睨天下的气势和日常比较软萌的真司一看就不一样。

“龙牙!你怎么来了!”真司叫道。

“真是没有礼貌的弟弟啊,这是对听说你受伤了来关心你的哥哥应有的态度吗?”龙牙笑着朝真司走过去。

“你不要过来!”真司直躲,莲见状走了过来挡在真司身前。

龙牙皱着眉看着莲,后者也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真司见有人给他撑腰,从莲身后探出头来说:“你看到了,我根本没事,你快回去啦。”

几人正僵持着,病房并没关的门被敲响了,几个人同时看过去。

看到两张一模一样的脸的檀黎斗只是惊讶了一下,很快又微笑起来说道:“我来道别一下,希望你们能尽快找到凶手。”


TBC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