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saber&geats】为美好的未来献上祝福(狐牛&贤羽)

※麻烦大家看一下【综假面】记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多cp),看一下预警就行

※设定啥的请看一下前文【假面骑士ooo&geats】带“蛋”撞人(映an&狐牛)

有人说世界上最牢靠的关系是共犯,浮世英寿却觉得应该是他和吾妻道长,毕竟他们之间有着最为坚固的联系——两个蛋。

蛋蛋们被生下来有一段时间了,道长像逃避现实一样一直对他们视而不见,反而是英寿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做着“卵”教。

一边期待着宝宝们一出生就能赢在起跑线上,一边觉得自己在育儿方面也应该是星中星中星的浮世英寿不仅买全了神山飞羽真老师出版的全部育儿书籍,并且通过熟人(特指五十岚一辉)准备去找神山老师面对面地取经。


说到神山老师为什么要出版一系列的育儿书籍呢,完全是因为在他怀孕中、生产时以及度过最艰难的小陆幼儿时期的时候,孩子的另一个父亲——富加宫贤人完全缺席,于是芽衣提议飞羽真把这些过程全都记录下来,将来让贤人看看他都干了些什么。

飞羽真接受了这提议,不过不是为了让贤人后悔,而是为了弥补他的遗憾,贤人当然也想陪在他们身边,但天总是不遂人愿的,好在现在他们都好好地在一起,这就够了。

所以飞羽真把一切都记录了下来,加上自己搜集的资料和自己在这期间的一些感悟,集结成册,出版成书。

“没想到这些书还能帮到后辈啊。”接到一辉联系的飞羽真感慨道。

其实并不太想让别人占用飞羽真时间的贤人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他一向是很有主意的(尤其是在应付他岳父方面)——心动不如行动、动口不如动手、读万卷书还得行万里路、理论一定要联系实际,不能让后辈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所以?”飞羽真看着他到底想说什么。

“不如直接把小陆送给他——带几天。”说话大喘气的贤人。

到来的浮世英寿觉得很赞。小陆也很懂事地想给两个父亲留下独处的时间,于是这件事在飞羽真一个人的不舍中决定了。

“想家了爸爸就会接你回来哦。”飞羽真摸摸小陆的头。

“爸爸再见!”小陆开开心心且熟练地去了另一处假面骑士之家。


要说小陆真是一个很好带的孩子了,英寿觉得应该让道长也参与进来,消除他对小孩子的恐惧,为将来两个人一起照顾宝宝打下基础,毕竟有两个宝宝,他还是怕会顾此失彼的。

可是道长是不会痛痛快快地加入的,即使他也会不自觉地看着可爱的小陆微笑。
大脑飞快运转的英寿朝着熟睡的小陆伸出了罪恶的双手…

“你干嘛?”道长用眼神询问。

“把他抱到床上睡。”英寿同样用眼神回答。

察觉到道长的视线一直跟着自己,英寿恰到好处的脚下一滑。

道长飞快地绕前接住小陆并撑住英寿。

英寿顺势把小陆交到道长手上。

看着把小陆放到卧室后走过来的道长,“道长果然永远都不会让我失望啊~”英寿愉悦地说。

“你滚啊!”


END


※彩蛋是一个关于geats和bulid联动的脑洞,无CP


评论(1)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