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同人】爆豪派阀的日常(all爆)其三&其四

其一&二

其三:挑战!雄英七大不思议

    芦户三奈听了耳郎响香讲她和常暗踏阴去调查雄英七大不思议的事,便怂恿上鸣他们也一起去看看。

    上鸣:“为什么啊,我要是去了当初拜托耳郎的意义又在哪?”

    濑吕:“人都是这样啊,忍耐不住好奇心嘛,越害怕越想去看看。”

    芦户:“虽然还是废校舍,但是是音乐教室啦,听说夜里那里有无数的手飞来飞去哦,因为以前有一个学生弹钢琴时被落下的盖子夹断了手……”

    切岛:“男子汉怕什么!我们也要尽英雄的责任,不能让普通科的学生害怕!”

    上鸣抗议无效,被拉着一起去了。他们虽然也想邀请爆豪,不过却没找到人影。

    放学后空无一人的学校本来就显得阴气森森的,何况他们来到的还是许久无人使用的废弃校舍。

    上鸣和芦户躲在切岛和濑吕的身后,瑟瑟发抖。

    上鸣:“你自己提议要来的就不要躲着啊!”

    芦户:“说了我也害怕啊!”

    濑吕:“音乐教室到了。”

    几个人战战兢兢地往里看。

    玻璃上突然出现一只手,紧接着就飞走了,然后教室上空盘旋飞着好几只手。

    “嗷!居然是真的!”

    上鸣芦户濑吕拔腿就跑,切岛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却也被拽着跑掉了。

    废校舍恢复了安静。

    突然音乐教室里响起了爆豪的声音。

    “够了吧,可以停下了你。”

    教室里的另一个人——死柄木弔,把飞着的手又都弄回了自己的身上。

    “都说了不会加入你们了,你怎么又跑来吓人啊!”爆豪不耐烦的说。

    “上次把你请去你不同意,所以为表诚意,我决定亲自上门来请你。”死柄木说。

    “你做什么都没有用,我不会答应你的,不想和这里一起被炸飞就快滚。”

    “我不会放弃的,我还会再来的。”

END

#耳郎和常暗的故事是官方CD的内容,我查日本学校还有哪些故事的时候被吓到了,于是决定把弔哥拉出来遛遛(被打

其四:雄英赤点军团

    其实在考上雄英之前大家都是各个学校里的尖子生,但是在雄英这个学霸云集的地方,自然稍微差一些的就会被比下去。

    可是身为全能少年的爆豪不能忍受自己的好友全部都要参加补习,这简直丢了他的脸。

    他决定要亲自上阵补死他们。

    但即使是他一带四也费劲了点,于是爆豪叫来了轰、绿谷和八百万。

    “你们两个女生一组,这个扫把头我来教,剩下的随便。“爆豪老师说。

    还没等“被随便”的几个人抗议,爆豪老师又说:“聚在一起影响效率,你们留在这儿,我俩去我房间了。”

    轰第一个反对:“我也要去爆豪的房间,上次我都没有看到爆豪房间是什么样子。”

    “你重点不对啊轰君”,绿谷说:“虽然我小时候去过小胜的房间,但我其实也想去……不对,是大家一起补习多好啊!”

    “可是一群人凑在一起好热啊!”切岛说。

    “那让八百万她们单独复习好了,这样人数少一点。”轰说。

    “根本没什么差好吗,而且八百万她们早就走了!”绿谷。

    “干脆你俩一组好不好?”微笑的爆豪老师。

    最后轰和绿谷还是尽职尽责地给上鸣和濑吕补习了。

END

#其实我比较偏向切切耶……然后轰总又是本命,总想给他点甜头,最后可能倒霉的总是出总……

 

评论(7)
热度(674)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