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漫】异世界咖啡馆02

#想尝试一下综漫+快穿,不过没怎么看过,如有不适,请无视我

#架空日常文,主小英雄,无个性。主轰出、切爆,再加我电电一只单身狗,其他CP会标明






前文:00(轰出切爆)   01(鸣佐代我)







02名侦探柯南CP:快斗X平次+赤井X安室(本章有女装情节)






    今天是店里的女装日。

    不知这个规则是谁制定的,店长自己是不承认的。

    切岛和上鸣倒是很愉快地穿起了女仆装,轰穿着和服站在吧台后,桌子上趴着系着粉色蝴蝶结的球球。

    厨房里的两位据说是为了干活方便,穿的是无袖的短旗袍。

    小胜每天都在爆炸的边缘呢,绿谷瑟瑟发抖地想着。

……

    “叮铃当啷”,门上的铃铛响了,客人来了。

    进来的是一个皮肤很黑的男孩和一个穿着礼服的“女性”。

    男孩很生气的样子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也不说话,上鸣小心翼翼地放下水杯和菜单就溜走了。

    “平次,你不要生气了嘛~”那个“女人”开口说话了,发出的却是男人的声音。

 

    上鸣悄悄地对切岛说:“是女装大佬耶。”

    切岛同样小声说:“咱们现在这样也没资格说别人吧。”

 

    那边,平次对着穿女装的快斗说道:“那你也不能总扮女生逗我吧!”

    快斗低头认错:“对不起,但是平次的反应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啊!”

    平次:“你就这么喜欢女装啊……”

    快斗:“我如果是女装癖的话你就不爱我了吗?”

    平次:“……好吧,如果把我点的菜都吃了我就原谅你。”招招手。

    上鸣过来:“请问您要点点儿什么?”

    平次:“来一份盐烤青花鱼。”

    快斗石化。

    绿谷探头出来:“不好意思,厨师现在去换衣服了,能请您等一会儿吗?”

    快斗复活:“你看,平次,别为难人家,我们喝饮料吧!”

    这时,一直在角落里喝咖啡的两个男人中的其中一个站起来说:“在这儿遇见也是缘分,我来给你们做吧!”他的皮肤像平次一样黑。

    另一个戴黑色帽子的男人说:“哦,零君的料理可是一绝。”

    安室以手拍桌:“不要叫的那么亲密!赤井!”

    轰:“怎么能麻烦客人……”

    快斗:“真的不用麻烦了,我们走了!”说着拉着平次跑出了店,从店里还能听见平次的笑声。

    安室继续对赤井说:“你什么时候也能从我的日、本离开啊!”

    赤井:“目的达到的时候?”

    安室:“ 组织的事不用你费心。”

    赤井:“我也有自己的事啊。”

……

    切岛:“今天的客人感觉有很多隐情啊。”

    上鸣:“全是我们不能理解的世界。”

    爆豪:“下次谁再提议穿女装老子就炸飞他!”   

 

END



※时间太久都不太记得这四个人有没有交集了,赤安应该是不知道快斗的身份的,快斗也一样吧?平次知道赤井吧应该,安室的身份知道吗?忘了……如有BUG请见谅

※喜欢柯南不知道多少年,他让我认清了我喜欢的究竟是什么,所以我会一直喜欢他,虽然他现在好像有点拖了,哈哈,应该不是好像吧,但是不妨碍我喜欢他嘛❤

我一直都是平次总受的,不带平次的话就怎样都行。先开始没发觉赤安的,后来发现怎么安室总是想着赤井呢?而且赤井大大真的是那种很淡定地掌握全局的总攻形象,所以大概降谷就只能受了吧,毕竟叫零嘛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