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爆】爆豪派阀的日常(其卅三&卅四&卅五)

其一&二      其三&四      其五&六     其七&八     其九&十     其十一&十二    其十三&其十四     其十五&十六&十七    其十八&十九&廿     其廿一&廿二&廿三     其廿四&廿五&廿六    其廿七&廿八&廿九    其卅&卅一&卅二





其卅三:无意义之战

芦户和上鸣在争论究竟甜的好吃还是咸的好吃。

女生当然是喜欢甜的多,男生则会觉得甜的太腻,而咸味才能下饭。

切岛:“男子汉当然喜欢咸的!”

濑吕:“只要有营养怎么都好吧……”

绿谷:“我也比较喜欢咸的。”

轰总:“清淡一点比较好,还是甜的吧。”

爆豪“咣”地一下把手里的盘子放在切岛眼前,“老子做的都是辣的,给我吃掉,不许浪费!”

切岛:“可我真的不想吃肉丸子,会让我想到上次考试那个人,呕……”

爆豪:“所以老子才叫你来吃啊!其他蹭饭的一会儿洗完碗再走!”

切岛:“上鸣为什么不用吃!”

爆豪:“他又没有心理障碍,你到底吃不吃!”

轰&绿:“我可以替他吃……”

切岛:“我吃!”

END

※顺便一提我喜欢酸的

其卅四:急救训练

相泽老师:今天进行急救训练,内容有三项:骨折的临时处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为了避免尴尬,就女生和女生,男生和男生一组吧。你们自己分组。

喜闻乐见的,别人都分好组了,轰出切三个还在为谁能和爆豪一组在争执。

眼看大家都练习上了,爆豪急了,一个大招放过去。

相泽老师:好了,不用争了,绿谷骨折了,轰休克了,切岛溺水了,正好符合今天的项目内容,都交给爆豪你处理了,你先弄谁?

爆豪:……

END

#我都是编的,大家要学习正确的急救知识哦!
谢谢小天使提醒我!

其卅五:来自常暗的邀请函

绿谷收到了一张来自常暗同学的邀请函。

漆黑的纸上写着血红的字:“邀请志同道合的朋友来参加黑暗盛宴。”

绿谷想起上次参观房间时的事,决定去参加,他还去叫了爆豪。

爆豪:我干嘛要听你这个废久的话,我才不去

轰也知道常暗的房间,也想到了上次和爆豪一起试胆的事,便劝爆豪不要去。

爆豪:半边混蛋说不要去我偏要去

切岛:爆豪去哪儿啊?我也要去!

于是大家一起去了常暗的房间。

常暗打开门:欢迎

屋里一片漆黑。

爆豪:哦

常暗:我们来看这部最新的丧尸电影吧

众人:……

评论(17)
热度(343)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