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龙骑】致命航行(架空)(4)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有主要人物死亡情节,介意请慎入

第四章


真司听着好像是律师助手的声音,他和手塚赶忙出门查看,果然是吾郎在猛敲律师的房门,须藤站在一边。

真司跑过去问他:“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吾郎虽然看起来很凶恶的样子,此时却像个无助的孩子,他拉住真司说:“先生叫我九点叫他吃药,我叫了半天门也没开。”

真司扭了扭门把手,房门纹丝不动,真司想律师可能是从里面把插销插上了。

吾郎还在说:“先生其实身体不好的,不知道会不会出事了。”

这时莲、佐野芝浦也闻声赶来了,东条和浅仓则不见踪影。

须藤此时提议道:“不如把门撞开吧。”

于是莲和吾郎一起,用力撞向了房门,随着他们的撞击,房门被撞开了,映入人们眼帘的,是倒在地上,胸前一片鲜红、胸口上插着一把刀的律师。

吾郎喊着“先生”就要冲过去,却被须藤拦下了,后者掏出证件,向大家展示并说道:“其实我是警察,现场不能被破坏,能否请大家先出去呢?”

大家此时六神无主,看见有专业人士,自然听他的指挥,须藤让佐野芝浦陪着吾郎去冷静一下,手塚提出去找神崎士郎,莲则想去找船长看能不能联系上水上保安厅。

真司想跟着莲一起去,须藤却叫住他,让他帮忙看看窗户是否是关上的。

真司走到窗前,果然大家的房间构造都差不多,窗户是关上的,真司用手帕垫着把窗户打开,发现也是只能打开一半,根本不能让人出入。

真司突然意识到,这不是一桩密室杀人事件吗?

真司愣了一会神,听见须藤叫他说:“已经不行了。”

于是真司和须藤扯下床单盖在律师身上,然后一起去找大家了。

餐厅里。

吾郎垂头丧气地坐着,其他人都在,东条和浅仓也来了,显然是听过大家说了现在的状况了。

手塚说没找到神崎,莲也说联系不上外界,只能先朝着原本的目的地——镜岛航行。

须藤说道:“具体的死亡时间虽然要解剖以后才能知道,但大概也不超过一个小时,也就是晚饭后这段时间吧。”

真司也说:“房门是莲他们撞开的,里面是插销式的,锁上后即使有钥匙也开不了;窗户我也检查过了是关着的,何况一个大人也没法通过。”

“密室杀人。”莲皱着眉说,“还是先问问大家的不在场证明吧。”

结果除了真司和手塚、须藤和吾郎一直在一起外,其他人都说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

莲说:“我问过船员了,除了值班的二副和四副,其他人都一直在一起,而他们两个也没分开过。”

须藤说:“看来最有嫌疑的还是在座的大家啊。”

手塚此时说道:“还有一个人,神崎士郎,他一直都没出现。”

莲接着说:“好像船员们也不知道他在哪。”

“不是还有更可疑的吗?”芝浦说着,看向浅仓威。

大家也都看他,浅仓哈哈大笑:“我要杀人才不会用这么麻烦的法子,直接动手就完了。”说完他端起桌上不知谁的饮料一饮而尽,然后离开了餐厅。

真司着急地说:“现在太危险了,大家待在一起比较好吧。”

须藤也说:“如果可以,我想检查一下大家的行李。”

“虽然你是警察,可是也没有权力这么做吧”,莲也站起来:“我会自己保护自己。”

东条也说:“还是自己待着比较安心。”说完也走了。

大家纷纷离去,真司看着外面漆黑的夜空,心也渐渐沉了下去。


TBC


※大家可以猜猜凶手是谁哈~不过就算猜中了我也不会承认哒~~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