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同人】爆豪派阀的日常(all爆)十一&十二

其一&二      其三&四      其五&六     其七&八     其九&十


※没有爆芦or芦爆倾向


其十一:芦户·人生赢家·三奈

    在学校住宿了很长一段时间,在放小长假的时候,学校让大家都回家休整一下。

    大家都快快乐乐地收拾东西,芦户却愁眉苦脸地坐在大厅里。

    路过的上鸣:“芦户,怎么了?”

    “我家人都去旅行啦,我回去也是一个人,家人觉得不安全,让我还待在学校,我也想回家啊!”

    “啊,其他女生都走了啊,你跟她们回去啊!”

    “我想回自己家啊!”

    “那我帮不了你了,大家都想回自己家。”

    路过的爆豪:“我陪你吧,反正我也不想回家听老太婆唠叨。”

    等着和爆豪一起回家的切岛、准备邀请小胜一起回家的绿谷,一直暗中观察的轰:!!!∑(゚Д゚ノ)ノ

    开心的芦户:“真的?!那我跟家里人说一下!”

    在芦户家。

    “爆豪爆豪,我要吃纳豆料理!”

    “哈,等着,吃死你!”

    “爆豪爆豪,你穿这件海豚的睡衣好不好?”

    “哈,你想死啊?”

    “啊,门铃响了。”“是巡警!”

    “我们发现周围有许多可疑的人晃来晃去,你们要小心啊。”

    “诶~~~~是什么人?”

    “隐约看到有红色头发、绿色头发、还有半白半红的头发。”

    “……”

其十二:续·芦户·人生赢家·三奈

    第二天一早,芦户拉着爆豪出去逛街。

    “为了感谢你,我买件衣服送你吧,你不要总是穿黑色啦!”

    爆豪不想说话,并表示今天就要回家。

    不远处能看见昨天的那个巡警,正在用对讲机说着什么。

    “昨天汇报的那三个可疑人员还在跟踪那家人,对,现在进行例行询问还是请他们自愿同行去jing ju?”

    雄英史上最悲惨事件即将发生——

END

☞三次元有事,可能更新会不稳定,~≧▽≦)/~

评论(7)
热度(517)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