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轰爆生子的小段子

1、


轰焦冻与爆豪胜己在高中交往,成为职英后结婚,按部就班地有了宝宝,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名字叫轰胜秋。

宝宝跟爆豪长得很像,爆豪抱着她和光己上街的时候,常被人认为是三姐妹。(爆豪:西内!)


2、


两个人只要有空都会自己照顾宝宝,可是宝宝晚上只想和爆豪睡,不然就会哭闹,没办法,爆豪带着宝宝,轰自己睡别的房间。

时间长了,轰觉得自己跟单身狗没什么区别。

一天夜里,爆豪从梦中惊醒,猛然看到床头一个黑影,心脏差点跳出来。

“别怕别怕,是我。”轰安抚着爆豪。

“……”要不是宝宝睡在旁边,爆豪真的想一个爆炸扔他脸上。


3、


宝宝开始学说话了,开始只会“啊啊”、“嗯嗯”的。

电视上这几天一直在播放轰代言的冷暖空调的广告,轰一出现,爆豪就会告诉她:这是你爸爸。胜秋很喜欢这个广告。

又一次轰出现了,胜秋喊道:“爸爸!”爆豪惊喜地打电话告诉了轰。

轰飞快地下班回家后,胜秋还是对着电视叫“爸爸!”

轰:难道她认为电视才是爸爸?


4、


女孩子长大了爱美,要留长头发。爆豪学习了许多发型,每天都给她编不同样式的小辫。幼儿园老师甚至能从胜秋的发型上判断今天是星期几。

今天老师看不懂胜秋的发型了,就问:“是不是你爆豪爸爸不在家啊?”

“对,轰爸爸找不到梳子,就随便用手梳了两下给我随便扎上了头发。”胜秋嘟着嘴说。


评论(9)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