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架空】虚凰物语(14)完

※先开始想的是西方背景,但总觉得和他们的名字不搭,就改成日本古代背景,但也觉得有违和感……就当是架空,请大家无视bug吧……

※有女装情节及OOC

※如果有原创路人,那么名字都是我瞎编的没什么意义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志村藩阵地。

    站岗的兵士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这么大的雨,没人会来了吧……”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抹了脖子。

    折寺藩的士兵一个接一个地接近志村藩的阵地,在整顿好阵势之后,爆豪拔出刀,指天大喊道:“跟我冲!”

……

    前几天开始下雨后,绿谷就决定了要趁着雨势进攻,等了几天,今天是雨下的最大的一天,就决定了在今天发起总攻。

    出阵之前,绿谷给爆豪端上了四方膳,预祝他们武运昌隆。爆豪领兵出击,绿谷在城里焦急地等待消息。

    “先头已成功攻进本阵!现在两军交战中!”

    “我军稍处劣势!”

    “后边来了另一支军队!家徽是……凝山藩!”

    “是焦冻!”绿谷激动地大喊:“是友军!凝山藩是来帮助我们的!”

    在两藩的联合作战下,志村藩终于被击退了。

    绿谷等不及,跑出了城门。

    士兵们狼狈但却止不住高兴地喊着“赢了”,“我们胜利了”,互相搀扶着往城里走。绿谷踮着脚尖在人群中找寻着。

    很快,他找到了那标志明显的发色,绿谷努力分开人群朝轰挤去。轰也发现了绿谷,他也加快了脚步,两人终于在人潮之中拥抱在一起。

    回到城中。爆豪谢过轰带来援兵后,就去处理后续事宜了,把时间留给他们两个。

    “焦冻,真亏你能说服你父亲呢。”

    “我也很意外,他竟然说为了百姓不再受战乱之苦,所以愿意出兵。我想我也要对他改观了。”

    “想来志村藩应该知难而退了,毕竟没有人响应他,再挑起战争恐怕志村藩就将不复存在了。”

    “出久,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做?”轰还是问出了口。

    “你知道了?”绿谷笑笑:“我果然还是放不下呢。焦冻,我要留在折寺,等大哥的孩子长大。”说着绿谷低下了头。

    “我想也是,你要是能丢下他们一走了之,就不是我的出久了。你总是在想着怎样才能

帮助别人。”

    “焦冻,我不想说对不起,给我几年时间,我最后还是要和你在一起的。”

    “我知道。我也不会傻傻地等着你,我要回到凝山藩,使他强大起来,这样才能保护他的百姓们,这样我才能不被你落下太远。”

    “但是对团子就要说对不起了呢。”

    “以后我们会回去看他的。我还一直想和你一起钓鱼呢。”

    “我也是,有好多想和焦冻一起做的事,之后如果还想起了什么,我要记在本子上,以后一件一件都要实现。”

    “以后呢,我也要好好想想做什么营生了,消火头估计不能当了。”

    “嗯,我想想啊,飞脚屋怎么样?”

    “你跑的很快吗?”

    “我可以练习啊!”

    ……

    那一夜,他们一直说了很久、很久,为了分离,也为了将来。

    好在他们还都年轻,还有很长的未来在等着他们。


END


※算是开放结局吗?一边写一边想法也在改变,最后就决定这样了,他们毕竟才十几岁嘛,相信他们以后会在一起的

※终于完成啦!感谢一直在看的大家!是你们让我有动力才能填完!真的很谢谢看过的大家!


评论
热度(6)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