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同人】爆豪派阀的日常(all爆)其十三&其十四

其一&二      其三&四      其五&六     其七&八     其九&十     其十一&十二





其十三:派阀看见了

濑吕范太的证词:

“我那天去小卖部买东西回来,就看见爆豪和绿谷坐在树荫下的长凳上,爆豪在吃刨冰,绿谷在喝弹珠汽水。

“然后绿谷好像很着急的一手举着含在嘴里的瓶子,另一只手冲着爆豪指指自己的嘴巴。

“爆豪一边用手戳着绿谷的嘴,一边说:‘废久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总想把那珠子弄出来,又把舌头卡住了吧’。

“绿谷终于放开了瓶子,对爆豪说:‘小胜我舌头好痛啊,像小时候那样帮我舔舔吧’。

“我一边想着幼驯染果然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过去,一边意识到自己偷看时间太长了,就赶快溜走了。”

上鸣电气的证词:

“我那天为了了解现在的小姐姐们都爱看什么样的电影,好跟她们有共同语言,就去了电影院,没想到竟然在那里看到了轰和爆豪。

“我看见他们俩进了c厅,查了一下那里放映的是《侏罗纪世界2》,我鬼使神差地也买了一张票。

“进去之后发现里面要不就是情侣要不就是家长带小孩子来看,不过我一点也不显眼,因为有两个更显眼的家伙。

“爆豪在说轰不会买票,‘有人会买第一排吗?!这怎么看!’,轰淡定地说:‘看反了,还以为是最后一排。没事,一会儿开场了后面有没人坐的位置我们就过去坐’。

“最后一排果然有位置,不过只有一个,爆豪又炸毛了:‘你说怎么坐!’轰依旧淡定:‘你坐我腿上就行了,还好是最后一排不会挡着别人’。

“然后爆豪就坐上去了,你们考虑过旁边观众的心情吗?人家看电影还是看你们?!

“我?我冒着被发现的危险看完了电影,冥河龙真可爱。”

芦户三奈的证词:

“我真傻,真的。想玩水去游泳池不就好了吗,为什么非要来海边?不来我就不会看到切岛和爆豪,就不会被闪瞎眼啦!

“两个大男生互相擦防晒油什么的就算了,你们有必要炒面啦饮料啦都只买一份一起吃吗!?你们缺钱吗!?

“更过分的是,爆豪的泳裤好像消失在大海里了,切岛就把他的给爆豪穿了,自己围了个毛巾就出来了,简直辣眼好吗!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END

※前些天被半强迫地带去看了,其实我不爱看电影啊︿( ̄︶ ̄)︿

※我也有点想揉咔酱头发了……

其十四:艰难求生的上鸣电气2

雄英高中新闻部:两名高一男生(英雄科)众目睽睽之下钻进小树林,出来之后一名神情呆滞,一名手握重款,究竟真相如何,请关注本期新闻。

    看了《雄英周报》的切岛把上鸣堵在了男厕所。

    “上鸣,他们说爆豪的钱是从你那儿勒、索来的,这不可能,对吧,爆豪不可能拿别人的钱,尤其是要给我的,对不对,上鸣?”逼近中

    上鸣举起双手:“当然了!我兜一直比脸干净啊,哥们,你知道的吧!”

    摆脱了切岛,上鸣又在拐角处碰见了绿谷。

    “上鸣同学,你跟小胜那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变白痴了?能不能告诉我?”

    上鸣对天发誓:“只是爆豪让我充满一块蓄电池而已,好像是他的行李。我跟你说啊,爆豪是不是打算违规使用电器啊,比如电磁炉什么的。”

    “不可能啊,小胜不会违反规定的,不过电磁炉倒有可能,是不是要给我做饭……”

    趁着绿谷碎碎念,上鸣飞快冲向电梯,却被轰拦住了。

    一天之中连着三次被男生壁咚,即使对象是班上首屈一指的帅哥,上鸣也忍不了了:

    “我跟爆豪什么都没发生,我真是直男!”

    ???一脸懵逼的轰:我什么都没说啊?我只是想上电梯而已。

你和切岛绿谷他们说的话我都听见了。

END

※电电在我眼里只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大家不要欺负他hhhh

 

评论(13)
热度(565)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