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同人】爆豪派阀的日常(all爆)其十五&十六&十七

其一&二      其三&四      其五&六     其七&八     其九&十     其十一&十二    其十三&其十四



其十五:谁站在派阀食物链的顶端?

芦户:切岛,帮我写作业!

切岛:我还不知道谁给我写呢!

芦户:帮我写我可以把上回爆豪住我家时穿的睡衣给你哦~

切岛屈服了。

上鸣:切岛,帮我写作业!

切岛:我还不知道谁给我写呢!

上鸣:这次你帮我,下次轰找爆豪说话的时候我会冒着生命危险把他引开哦!

切岛屈服了。

濑吕:……

切岛屈服了。

濑吕:我还什么也没说呢还……

切岛:我热心帮助落后同学共同落后!

结论:反正不是切岛

其十六:跟鳞飞龙学说中国话!

濑吕:佛系青年

上鸣:皮一下很开心

芦户:切爆解解

切岛:在友情的边缘大鹏展翅

爆豪:安静,吵到我用TNT了

轰总: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绿谷:幼驯染了解一下

其十七:派阀的非日常

假如派阀是兄弟,轰出是邻居家的小孩……

早上,大哥爆豪一边用锅铲敲着锅底,一边大喊:“快点给我起床!你们这群死小孩!”

二哥上鸣一边揉眼一边下楼:“我要吃汉堡……”

濑吕和芦户(因为生日相近,所以设定成龙凤胎):“大哥,三奈/范太,又拿错我的东西啦!”

最小的切岛弟弟(抱大腿):“大哥,我的便当要装满肉!”

旁边轰家和绿谷家的小孩各自埋伏在门边,等着大哥出来好跟他“偶遇”,然后一起去上学。

END

※长幼顺序是根据生日排的,大概爆豪上鸣是高中,濑吕芦户是国中,切岛是小学这样

评论(17)
热度(377)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