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同人】爆豪派阀的日常(all爆)其十八&十九&廿

其一&二      其三&四      其五&六     其七&八     其九&十     其十一&十二    其十三&其十四     其十五&十六&十七





其十八:你哭着对我说,天气预报都是骗人的

    连续闷热了几天,人们都受不了了,天气预报终于说了接下来一周都会下雨,总算可以凉快凉快了,切岛准备了一把大大的雨伞,可以两个大男生一起撑也不会淋湿任何一方的那种,他才不会像轰和绿谷那样为了和爆豪挤在一起就拿着普通的折叠伞呢。再说爆豪会不会答应他们一起还不一定,他就不同了,他绝对是爆豪的第一选择,男子汉切岛就是这么自信。

    然而爆豪的第一选择是自己带伞。

    切岛震惊了。

    不过他马上想到了办法,让上鸣不要带伞,然后找爆豪借,然后爆豪就会来找自己了,计划通。万事俱备,只欠下雨。

    然而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根本一丝雨也没见到。

    切岛怒摔雨伞。

    虽然天气确实是凉爽了一些,但是不下雨一切都是白搭啊!切岛把晴天娃娃倒着挂起来,祈祷赶快下雨。

    “本台预报:降雨带已移出本市,接下来一周温度将回升至35°以上,请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END

※感觉我的切切越来越神经了……

※这是我这一周的写照,我要热死了

其十九:跟杰物学园高中举行对抗赛!(普通的)

    轰出切三个正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上鸣过来神神秘秘地说:“你们知道我们要和杰物举办对抗赛了吧?”

    三只不感兴趣,上鸣继续说:“那你们知不知道‘二人三脚’还缺一个人?”停了一下,上鸣又说:“搭档是爆豪哦。”

    轰站起来:“我马上去报名。”

    切岛马上说:“两人三脚最重要的就是默契,而且我跟爆豪身高相近,怎么想也应该是我。”

    绿谷:“论默契我也不会输!而且我跟小胜的身高差正好方便他搭着我。”

    轰:“能搭着爆豪的只有我,只有我比他高。”

    切岛:“我们一直勾肩搭背。”

    为了争取名额,三人使出浑身解数。

    上鸣想说,你们在这儿争也没用啊……

其廿:新·恋の敌出现?!

    比赛当天。

    体育馆门口,真堂摇像上次一样向爆豪伸出手:“又见面了,爆豪同学。”

    爆豪还是没有理会他,转身朝里面走,真堂在后面跟着,不知在说些什么。

    切岛在后面说:“考执照那天他也只跟爆豪说的特别多呢。”

    派阀几人用眼神交流:有情况!肥水不流外人田,最后赢家即使不能是切岛,也不能是杰物的人啊!我们要保护爆豪(的贞♂操)!

    派阀身后燃起熊熊火焰,饭田感慨地说:“看,上鸣同学他们为了雄英的荣誉已经那么激动了,同学们也要努力啊!”

END

※探索新CP中……

评论(12)
热度(416)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