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豪派阀的日常(all爆)其廿四&廿五&廿六

其一&二      其三&四      其五&六     其七&八     其九&十     其十一&十二    其十三&其十四     其十五&十六&十七    其十八&十九&廿     其廿一&廿二&廿三







其廿四:雄英赤点军团2


    学霸轰焦冻居然需要补考?!

    虽然科目是生理卫生但也足够让人震惊。

    对此轰总的姐姐有话说:这种事一般都是父兄教给弟弟吧,焦冻跟爸爸又不亲近,其他兄弟又不在身边,我这个做姐姐的怎么也不好开口的,妈妈又在住院,我能怎么样呢,我也很绝望啊……

    濑吕表示不挂科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葡萄虽然强烈地想帮轰补课,但被女生们无情地镇压了,她们坚决不同意班上首屈一指的帅哥被教坏。

    至于补课的人选,在当事人的强烈要求之下,选择了爆豪。

    爆豪想毕竟是曾经一起补考过的关系,就答应了。

    轰总表示:我需要真人实践才能明白。


※我已忘记葡萄的本名哈哈哈


其廿五:爆豪被锁在屋外之后


    爆豪不小心把房门反锁了。

    轰出切三人从各自的房间阳台跳/爬到了爆豪的阳台上,想帮他打开房门。

    爆豪: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

    切岛:哈哈哈,一不小心暴露了……不是,爆豪要不你今天来我房间睡?

    绿谷:不用这么麻烦了,小胜,我帮你去找八百万同学造一把钥匙。

    然后轰用冰做了一把钥匙打开了房门。(醒醒!你不是格雷啊!)

    爆豪:下不为例啊

    第二天。轰总把自己房间的门锁改成了指纹锁,并要爆豪也录入了自己的指纹,让他随时想进就进。

    轰总:我努力了。


END


※这次偏心轰总啦!八百百的个性真好用


其廿六:一/日/警/察/署/长


    相泽:今天大家两人一组分别到不同的警/署体验生活,做一、日、警、察、署、长。

    爆豪和轰分在一组。两人分别换好制服后,爆豪盯着走出来的“轰”说:

    “你是谁?”

    “诶~我觉得我变装的挺完美啊。”

    “眼珠的颜色反了,荼毘。”

    “嘛,我只是想和你玩一玩,不想引起骚乱的话,就不要吵出来哦。”

    “嘁。”

此时的轰:被渡我变成的丽日骗到别处去了。

在大街上巡逻的爆豪和“轰”。

路过的渡我:算了,给荼毘一个面子,今天不惹事了。


END


※荼总真是轰总的哥哥吗?



那个,想问大家一下,我总看到太太们写社团pa,轰是弓道,爆是篮球,绿是棒球,我搜了一下找不到来源,请问是官方周边还是同人设定啊?

评论(25)
热度(325)

© 菊色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